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王倩老师获武进区体育评优课一等奖

    在9月19日湖塘实验小学举行的武进区体育评优课比赛中,王倩老师代表经开区体育协作片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经历三阶段,学校推荐选手参加武进区各体育协作片初赛,由各协作片组织片比赛,并按照区核拨出线决赛名额选拔和推荐,武进区共有14名优秀的体育教师进行最后决赛。从上学期开始的初赛到现在的决赛,王倩老师的课堂不断的发生变化,不光教学内容设计新颖,又能体现学生立场,充分的展示了老师教方法,学生主动学的过程。评委老师们也对老师的教学给予了肯定,他们觉得教师的基本功扎实,教学内容形式特别,教师的课堂调动积极,学生们参与度高。

    获得荣誉的背后不仅仅是个人的付出,还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任老师的指导下,体育组全体老师一次次对课进行研讨和重建,力求课堂完满呈现,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力量和团结!(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王倩 审核:陆荣兵)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