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戚东小曹海被评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

从武进区委组织部传来好消息,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校曹海老师被评为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333工程”由江苏省发起实施,旨在加速培养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

曹海老师始终将学习当作自己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尤其加入“新基础教育”研究团队之后,他更是如饥似渴,努力从教育、教学以及教科研等方面实现全面发展,多次公开执教各级各类教学研究课,努力呈现开放、互动的课堂新质。他曾参与、主持4项市级以上课题研究,其中《小学语文类课文单元教学的行动研究》已经顺利结题,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语文能力和人文素养,其成果被评为常州市“十二五”优秀教科研成果二等奖。他坚信最好的管理就是引领这一理念,有力地带动了学校扎实的科研氛围。他笔耕不辍,目前已有近60篇论文(随笔)在《中国教育报》《教学与管理》《小学教学研究》等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或获奖。他长期担任文学社、小记者站的指导工作,指导的6名学生获得常州市小学作文大赛一、二等奖,指导学生发表习作100余篇,学校小记者站被授予“常州市优秀小记者站”“常州市小记者示范学校”等称号,小记者已经成为了校园里一张张“流动的名片”。他本人也先后被评为常州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减负增效优秀教师、常州市优秀德育工作者等。

成绩的取得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与学校十多年来坚持“新基础教育”研究,在全面的研究性变革实践中,提升师生校园生活质量。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东小教师坚定地行进中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同时让东小的孩子尽情享受着教育改革的成果。(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朱雪婷;摄影:陈娟;审核:朱秀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