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戚东小金花老师荣获首届常州市特级班主任称号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金花老师在常州市中小学2018年名班主任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常州市特级班主任”称号。

金花老师是一位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教师。她热爱教育事业,在综合育人的教育理念下,着眼于学生终身发展,潜心研究教育专著,积极参与教改实践,尊重、关爱每一位学生,班主任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有高度的教育情怀。在她二十六年的班主任工作中,几十年如一日地奉献爱、传递爱、培植爱,在培养学生品格、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责任意识等方面效果显著。她还把爱的义举延展向三尺讲台外。从2008年至今,她几度组织学生和教师参与支教、助学活动,足迹遍布贵州、云南、四川、安徽等地。在她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同事、学生、家长等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工作以来,她先后获得“省希望工程二十周年希望工程建设奖”“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市十大杰出青年”“常州好人”等荣誉称号。她用“以身作则”诠释着教育的真谛,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着独特作用。

金花老师的成长是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成果之一,她的成长也带动了一大批班主任走上了专业发展的道路。今年暑期,朱雪婷老师也荣获“常州市骨干班主任”称号,周蝶老师被评为“常州市优秀班主任”。(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汤皎丽;摄影:朱华锋;审核:曹海)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