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戚东小顾娇云老师加入省青年讲师团

1012日到15日,在无锡举行的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上,戚墅堰东方小学顾娇云老师被荣聘为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负责讲解常州市经开区“穿越智造 工业强市”青年学习社线路,此前,该条线路接受了团中央常务书记汪鸿雁的检阅,受到了高度赞扬。

为贯彻落实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培训会精神,强化团的理论工作,全省大力推进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青年学习社”线路建设等工作。戚墅堰东方小学顾娇云老师作为优秀辅导员团干,承担了经开区经济线路的讲解工作。依托经开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三家经开区兄弟企业的合作,经过前期摸排踩点,多次打磨练习,“穿越智造 工业强市”作为常州市青年学习社重点线路在922日迎来了团中央、省团委和市团委的检阅,路线穿越历史、当下、未来三个维度,置身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艰辛历程,探寻有志青年“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巧干会干”的奋斗剪影,再现这其中的常州智慧和青年力量。参观游学中顾娇云老师自然大方的精彩讲解,振奋人心的微宣讲,让人印象深刻,此后也被荣聘为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

顾娇云老师是戚墅堰东方小学优秀青年教师的缩影,此次活动也必将推动学校更多青年教师了解共青团理论,学习与时俱进的理论知识,在先进思想的引领下迈向更大的平台。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顾娇云  摄影:顾娇云  审核:汤皎丽)


QQ图片20201016084928_副本.jpg

QQ图片20201016084938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