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理论导行 文章阅读
戚东小召开小学语文省级培训动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8小学语文自选课程网络培训工作,帮助老师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10月11日下午,戚东小45周岁以下的语文教师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省级培训动员会议。会议由教科部冯凯主任主持,曹海副校长全程参与活动。

首先,冯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意义、目标、任务;接着他就培训过程中的时间节点、培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培训过程中的采分点以及答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解读和指导。校办李玲主任应邀就新教师的省网账号以及部分老师的账号密码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最后,曹海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提醒老师牢记各个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其次是学会捕捉身边的学习资源,利用好省培训网提供的互动平台,向优秀的同行们学习,积极参与线上、线下交流,吐故纳新,不断充实自己。

东小一贯重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只有教师队伍的发展才能促进全校师生生命质量的提升。相信本次省培动员会的成功召开,将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更新自身知识系统,查漏补缺。希望全体参训老师将线上培训内容和线下日常工作勾连起来,积极实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从而更好的为东小的发展服务。(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顾娇云  摄影:曹海   审核:冯凯)

1.JPG

2.JPG

3.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