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理论导行 文章阅读
东小开展区“十三五”课题预结题活动

1210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开展了武进区“十三五”到期课题的预结题论证活动。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曹海副校长、王薇副校长以及常州市丁堰小学教师部刘健主任应邀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教育集团教科研指导小组策划,由戚墅堰东方小学教育科研部冯凯主任主持。

我校现有武进区符合本次结题标准的课题6个,为了进一步规范结题报告的格式,加快课题研究成果的提炼,学校对6个课题进行了预结题论证。分布于语文、数学、英语以及术科的6位课题组长分别代表各自课题组汇报课题组的研究情况。随后,曹海副校长、王薇副校长、刘健主任分别从结题报告文本格式的规范、成果表达的技巧、研究成果与目标的匹配度等方面一一提出了修改意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了研究报告的修改方向以及后续开展课题要注意的事项。本次预结题活动是基于集团背景下一次教科研“培训会”“交流会”“推进会”,它为各成员校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升的平台。(供稿: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撰稿:冯凯; 摄影:冯凯;审核:曹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