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悄悄话吧 文章阅读
心理咨询站公告

亲爱的同学、家长:

东方小学的红领巾心理咨询站已经成立了。同学们,在这里,你们可以畅所欲言,不必担心遭到家长的呵斥、老师的批评和同学的嘲笑,因为你的每一句话,我们都会为你珍藏;在这里,你也可以把心里所有的烦恼和困惑,都交给我们的心理老师,因为我们的心理老师会以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你,并竭尽全力为你排忧解难;在这里,我们分担你难解的忧愁,分享你成长的快乐。

家长们,你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也有各种各样的困惑和疑虑吧?那么,你愿意走进我们的咨询站,和我们一起去寻找孩子心灵的足迹吗?

来吧,亲爱的同学,亲爱的爸爸妈妈,走进咨询站,拨通我们的电话,让我们放飞心灵,让我们的每一天都活得精彩无限。

1、心理辅导站老师:

负责人:魏迎九、寿春、蒋敏华、陈跃

  员:全体班主任及副班主任

2、咨询站开放时间:每天430——515

3、咨询站开设地点:大队部(暂定)

4、咨询站信箱:旧楼一楼大厅专设信箱

5、咨询站电子邮箱:do****zx@yahoo******

6、咨询站电话:魏迎九(8380392)、柏婷(5053848

蒋敏华(5053788)(139****2768)、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