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悄悄话吧 文章阅读
“悄悄话吧”开始广播

东小:“悄悄话吧”开始广播

我校创建“心理咨询小站”以来,备受东小孩子的欢迎,他们尽情地把心中的困惑与烦恼向知心老师倾吐,解不开的疙瘩与困惑不再成为孩子健康的“隐形杀手”。 919日中午,东小电视台“悄悄话吧”栏目又与学生见面了。本次节目,新的知心老师第一次在电视上与同学们见面,年轻的脸庞,瞬间吸引了孩子们,亲切的话语一定又拨动了孩子的心弦。 

东小有一支年轻的教师队伍,他们充满着激情,孩子们喜欢他们,亲近他们,这学期年轻的团员老师争相成为“心理咨询小站”的成员,都愿成为孩子的知心朋友。本学期“悄悄话吧”继续以书信,面谈,广播的形式与孩子沟通。

相信东小的“悄悄话吧”一定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心理咨询小站”一定会成为孩子心中最温暖的地方!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