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校长工作室 实践成长 文章阅读
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成员齐聚东方小学开展活动

9月11日下午,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齐聚东小,开展了新学期首次研讨活动,活动由魏迎九校长主持。

    活动开始,来自不同学校的工作室成员作了自我介绍,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熟悉彼此,并希望在工作室共同研究的这段日子成为自己工作路上的珍贵财富。

    随后,工作室领衔人魏迎九校长向全体成员解读了工作室发展目标及三年初步规划。“开放、互动、共长”是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的特质。因此,各位成员围绕工作室发展方案畅谈自我发展方向及推进策略,成果表达。成员间相互提问、补充,魏迎九校长适时点拨提升,大家在清晰的工作室发展愿景基础上明确了自我发展路径。

最后,魏迎九校长赠送给全体成员第一阶段阅读书籍,希望大家围绕目标,策划先行,以读书开启工作室成长的日子,在学习、实践、反思中不断提升自我。

(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赵霞   摄影:曹海  审核:朱秀芳)

1.jpg

21.jpg

31.jpg

3.jpg

5.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