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校长工作室 实践成长 文章阅读
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第五次活动在东方小学开展

万象更新,春意渐浓。近日,武进区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在东方小学开展了第五次研讨活动,活动由工作室领衔人魏迎九校长主持,全体工作室成员悉数参加。

活动在工作室前期工作回顾中展开。大家围绕聚焦的话题:谈谈上学期工作室活动的收获与体会;今后期待的提升与发展方向纷纷谈开。潞城小学刘爱华校长以研读李政涛教授的《教育常识》感受,谈到了自己在工作室中理论学习新的的提升;南塘桥小学的周建明副校长谈到自己对于学校发展价值追求整体的新认识;横山桥中心小学的是宝华副校长则谈到工作室活动中主题研讨、现场课堂教学研讨对自己教育发展理念、管理思维方式有了新的改变;丁堰小学刘芙华副校长则结合自己专业发展谈了她刷新自我,形成新的成长路径。大家一一交流发言,同时也在过程中相互补充、提升,梳理自己一阶段来收获与提高。魏迎九校长结合大家交流,不时点评互动,不断地将成员们从理念到实践的思考引向纵深。水本无华,相荡而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成灵光。大家在这样充分的交流互动中又有了新的思考,新的发展。

接着,魏迎九校长根据工作室研究重点《基于综合融通思维方式的校园生活重建策略的研究》交流了下一阶段工作室研究内容,部署了每个月工作室的节点活动。大家边记录边思考边讨论,共同明确新的研究重点与方向。最后,魏迎九校长希望全体成员要借助工作室平台,基于问题,不断反思,不断重建,不断创造,在实践中自信,让学校与师生成长得更自信。

新学期工作室首次活动,既对前阶段的研究作了小结,又形成了新的发展愿景,我们将结合自身管理实践,教育教学研究,在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中,一路成长,无问西东。(供稿: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 撰稿:费金昌 摄影:陈娟 审稿:赵霞)

1.jpg

2.jpg

3.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