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校长工作室 实践成长 文章阅读
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在戚东小开展第十三次活动

2月27日下午,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在戚墅堰东方小学如期开展了第十三次活动,工作室成员全程参与。

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工作室领衔人魏迎九校长从研究基础分析、研究具体推进、成长与收获三个方面对前段时间工作室活动进行了回顾。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中,通过工作室活动,对各成员的培养从扶到放,通过项目《基于综合融通思维的校园生活重建策略的研究》,提升各位校长的价值追求和思维品质,促发展自觉,提高实践变革能力,从而推动学校向新型学校的的转型。

紧接着,魏校长谈了对后期工作的设想,以综合融通的理念,打破边界、实践研究推进,形成共培的成长团。魏校长希望工作室成员围绕育人价值,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实践的推进。同时,各校主动申报了专题研究的项目,从学科与教师发展、学生工作及综合活动开展、校园环境创设等方面对后期的活动开展进行了统筹安排。最后大家就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

春雨绵绵,孕育新的希望,魏迎九名校长工作室已踌躇满志开启了新的征程。相信依托名校长工作室的活动,能进一步盘活区域的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名校长的辐射引领作用,让更多的校长以更高位的价值追求和更科学的思维方式来引领学校的发展。(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王薇  拍摄:曹海  审核:赵霞)

 

1.JPG

2.jpg

3.JPG

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