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扫去倦怠,重拾职业幸福

——戚东小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校本研修活动

5月28日,在初夏的暖风中,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迎来了常州市“王苏弘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成长指导站”一行成员,他们为东小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研修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王苏弘博士为东小的全体老师和指导站成员进行了《教师职业倦怠的应对之策》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灵活巧妙的互动,生动有趣的游戏,帮助老师们发现职业倦怠的表现,引导老师们了解职业倦怠的原因和心理机制,从而促使老师学会职业倦怠的应对之策。过程中,王主任还穿插了大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实例和形成原因,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生心理问题及处理方法。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校本研修活动,相信定能科学助力学校教育模式,有效提升东小老师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大家扫去职业倦怠,在教书育人中重拾职业幸福,在教育教学中实现人生价值!(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储江艳  摄影:陈娟 审核:高丽娟)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