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区督学走进东小开展“五项管理”专题督导

6月22日下午,区责任督学徐国荣校长走进戚墅堰东方小学,开展“五项管理”专题督导。戚墅堰东方小学执行校长朱秀芳、教科部主任冯凯全程陪同。

前期,学校根据省市区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全校教师开展线下集中培训。培训现场,朱秀芳执行校长详细解读了“五项管理”(手机 睡眠 作业 读物 体质)的具体内容及相关规定,学生部还以“‘五项管理’需要您的支持”为题制作微信报道开展线上家长培训活动,学校努力挖掘并转化活动的育人价值,让文件精神走心入脑。

督导现场,徐校长走进五2班周嵩老师的英语课堂,周老师结合学生生日这一话题,通过有结构的教学设计层层推进,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思维能力也在不断提升。紧接着,徐校长还听取了冯凯主任作的“五项管理”专题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最后徐校长还组织3—6年级部分学生进行线上调查问卷。

戚东小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充分认识"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及时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五项管理”要求落细、落深、落实。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冯凯 摄影:冯凯,审核:朱秀芳)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