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戚墅堰东方小学接受经开区督学专项督导

2月22日下午,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督学刘红娟校长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对课后服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本次督学通过听课、随机调查、教师访谈等形式进行。刘校长察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防疫措施、课程实施等情况后,对学校课后服务的落实状况进行了专项督察。通过了解,刘校长发现戚墅堰东方小学课后服务学生参与率、教师参与率均达到100%,社团活动内容比上学期更加丰富多彩,特别是街道、社区等校外资源的融入为课后服务增添了亮色。她肯定了学校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创新,同时也指出课后服务是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是一项为民工程,提醒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满足家长、学生的服务需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老百姓家门口的高品质学校!

本次督导既肯定了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规范办学的举措,同时也对学校高品质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钱国金  摄影:钱国金  审核:汤皎丽 )

IMG_20220222_141646.jpg

IMG_20220222_141658.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