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系统谋划 开放创新 学校高品质发展再攀高峰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秋天的脚步缓缓到来,愉快的暑假生活悄然结束。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明确新学期的目标要求与重点工作,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2023年8月29日,东小全体教师齐聚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回首展望 部署工作

会议伊始,居佳华校长向全体教师宣布新学期的教务安排,期待新学期大家携手同行,共创东小新辉煌。居校长用“德、爱、专、养、蓄”五个关键字总结回顾了教师们的假期生活,并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的几项改造、暑期教师培训、相关条线具体工作等。随后,居校长带来了开学工作报告《奋楫扬帆,从xin(g)出发》,从四个方面对教师们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了具体要求:从“新”出发——提升接受感,在新基础、新课标、新学期、新目标、新力量的背景下,共同聚焦质量;“薪”火相传——提高认知度,沿袭学校研究专题、课题,各学科组需要有针对性的落地研讨活动;追“星”而行——提振引导力,以各学科骨干教师力量为榜样,加强日常教学规范,形成优秀文化,养成优秀习惯;毕力同“心”——提升主体性,要求教师个体自觉研究,守住教学质量底线,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凝心聚力 推陈出新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汤皎丽校长部署开学工作,并重点解读了学校食育课程基地项目。汤校长用清晰的表格、思维导图等方式,简洁高效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重点课题:食育课程基地建设的推进工作,也以此为契机,打造别样的开学主题活动。

高位引领 再攀高峰

最后,曹海校长做总结讲话,为新学期工作开展做高位引领。曹校长强调,要想打造高品质学校,必须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必须有高段位的学业质量,必须有高标准的校园安全,并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共谋学校高品质发展。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让每一位教师都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00A2606.JPG

W00A2647.JPG

W00A2648.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
ieldValidator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