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东小:小记者工作又结硕果

225下午,戚墅堰东方小学小记者站师生代表以及分管领导参加了常州市小记者协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我校被常州市教育局和常州市小记者协会联合授予“常州市小记者示范学校”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获得“常州市2010年度十佳小记者站”后结出的又一硕果。

20103月正式建站以来,我校小记者站在常州市小记者协会以及教育行政部门的悉心指导与关怀下,坚持以生为本的儿童立场,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引导小记者用心观察生活,带领小记者走向社会大课堂。两年来,我校小记者共参与各类采风、采访活动40余次,滆湖、高铁戚墅堰火车站、吴楚农耕园、嬉戏谷、恐龙园、常州市大剧院、南车集团戚墅堰工艺研究所等都留下了我校小记者的足迹,“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挑战一百分”的名师团队都曾经到我校传经送道,《常州晚报》《武进日报》《小记者》以及小记者协会网站共刊发我小小记者文章150余篇。小记者在写作、沟通、表达、策划等方面都有了不同和程度的提高,他们在各级各类比赛中都能胜人一筹、脱颖而出,他们成为了校园里一张张流动的名片。目前,我校小记者覆盖五个年级,共220余名。在此次总结大会上,我校许梦涵同学也因出色的表色被评为“常州市百佳小记者”。

我校小记者站将倍加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努力前行,积极开发各种资源,扎实搞好每一次活动,让小记者站真正成为“东小娃”成长的一片沃土。(图文 / 曹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