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2014年度小记者发表文章、教师辅导、各班情况一览表

 

各教研组、年级组、各位老师

2014年度,我校小记者站在常州市小记者协会以及学校各部门的关心与指导下,我校小记者站充分在坚守中不断迈出创新的步伐,主动寻找校外各种活动资源的同时,充分整合学科资源、校园活动资源,让小记者在各种体验性成长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他们拓展了视野,收获了快乐,养成了良好的思维习惯、坚韧的意志品质。截至10月份,我校小记者在《常州晚报》《小记者》上公开发表习作百余篇,吴其宪、刘露露、高文皓三名同学被评为常州市百佳小记者,朱华锋老师被评为常州市小记者优秀辅导教师,小记者成为了校园里一张流动的名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努力,更离不开教师的辛勤付出,在此向小记者们说一声祝贺,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

从本学期起,小记者发表习作的数量与质量将纳入班级建设评比,教师的辅导也将纳入到教师的绩效考核中。

附:2014年度全校小记者发表习作一览表(sheet1)、教师辅导一览表(sheet1)、各班小记者发表量一览表(sheet2)。


戚墅堰东方小学2014年用稿、教师辅导、各班情况统计.x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