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大作家”与“小记者”亲密接触

    5月4日,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走进了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为东小娃们做了一场题为《快乐阅读  诗意写作》精彩的读书报告会,跟东小的小记者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阅读和写作的乐趣。

    秦文君是一位深受孩子喜爱的儿童文学作家,也是当代最出色的儿童文学家之一, “贾里”和“贾梅”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入孩子的心里。秦文君的报告生动有趣,深深吸引了孩子们,小记者们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与大作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秦阿姨告诉孩子们,阅读是写作的基础,只有奠定坚实的阅读基础,才能写出曼妙的习作。报告结束后,秦阿姨亲切地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鼓励孩子们多阅读多写作。

    大作家的到来给东小校园注入了阅读的活力,浓浓的书香一定会进一步激发东小娃的阅读兴趣,奠定更加坚实的文学基础!(文:高丽娟 /  图:陈娟)

11.jpg

22.jpg

3.jpg

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