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戚墅堰东方小学关于评选2016年优秀小记者的的通知

各位小记者、班主任: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小记者对习作的兴趣,为小记者提供更多实践和展示的机会,提升小记者的综合素养,经研究决定,为那些表现突出、活动能力强的小记者树立典型,并给予表彰。

一、评选对象:

凡在常州市小记者协会注册的2015年度小记者均可参加本次评比,本次评选优秀小记者累计50名。

二、评选条件

1、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八礼四仪”;

2、在班级或小队活动中表现积极,具有较高的威信;

3、积极参加常州市小记者协会以及学校小记者站组织的采风、采访活动,且表现突出;

4、热爱阅读,热爱写作,写作水平较高;

5、在《常州晚报》《小记者》杂志、《花溪校报》等刊物上发表过优秀习作、书画、摄影等作品3篇以上;

三、评选办法

1、评选原则:评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自荐与推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2、评选程序:评选工作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部分。

按自荐报名、班主任或语文教师推荐,学校小记者站根据参评小记者实绩初评;学校小记者站邀请有关专家进行复评,确定名单后公示。

3、参加评选者可到各年级领取并填写“十佳小记者站评选申请表”,填好后交给各年级小记者站负责老师。三年级陆毅老师,四年级高丽娟老师,五年级朱华锋老师,六年级朱雪婷老师,请相关年级组长协助组织。

4、表彰

学校将举行表彰大会,为“优秀小记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四、活动安排

1、接受报名:2016年10月31日—11月4日;

2、评选日期:2016年11月5日—11月7日;

3、颁奖时间:2016年11月中旬。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小记者站

 0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