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东小再次蝉联常州市小记者站示范学校

    4月22日上午,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戚墅堰东方小学又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再次蝉联常州市“常州市小记者示范学校”。

    在刚刚结束的由常州市教育局和常州小记者协会等举办的“常州市2016年度小记者各项评选”中,我校的7名同学在一万多名的小记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百佳小记者”称号,魏迎九校长被评为“常州市小记者工作突出贡献校长”,高丽娟和张玲两位老师被评为“常州市小记者优秀辅导员”。获奖师生一起参加了在华润小学举行的颁奖大会。

    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对小记者站工作的重视以及正确的办学理念分不开。学校小记者站秉持综合融通的育人理念,充分挖掘校内外各种资源的潜在价值,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每个年级都成立了小记者分站,在小记者总站的引领下开展活动。另外,我校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等来校给小记者们传道、授业、解惑。在2016年度,我校小记者在《常州晚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了习作近百篇。

    在2017年度,我校的小记者和辅导员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努力,不断成长,去迎接新的辉煌!(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高丽娟;摄影:朱华锋;审核:曹海)

1.jpg

2.jpg

3.jpg

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