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戚东小小记者参加自然探索三日夏令营

7月16日,戚东小的小记者们离开父母,踏上了探索自然的旅途。开营仪式上,团队的组建,让大家的友谊加深,也许互相不认识对方,但在此时就是一个集体。第一次为他人盛饭,学会了体谅他人,学会了换位思想。竹筏漂流加水枪大战,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尽情嬉戏。

7月17日,伴着蓝天白云,孩子们来到了康城野郊,开始了一天的野外拓展。射箭、滑草、开卡丁车、4S大战等体验,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友谊、勇气。联欢会上,孩子们各展身手。篝火晚会开始了,孩子们围着篝火一起狂欢。

7月18日,孩子们来到了下渚湖湿地公园,一探朱鹮的奥秘。结营仪式上,孩子们都收获了沉甸甸的,凝结着汗水和智慧的证书。

此次夏令营,孩子们经历了愉快、欢乐、充实的三天二夜。在夏令营中,孩子们形成了良好的作息和个人习惯,培养了新的兴趣点。特别是很多第一次离开家长的孩子,他们经历了一段曲折难忘的心路历程,从最初的被动,抗拒到最后的主动融入,与身边的新环境、新教练、新朋友融为一体。经历过独立体验的孩子,会比同龄人更加快速的融入新的环境,建立新的沟通和交流,会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夏令营的结束,代表着另一段新的成长的开始,希望家长和老师能够发现孩子的兴趣和天赋,给予更多的引导和陪伴,让孩子在有意义的活动中获得成长和收获,让孩子的人生历程更加丰富多彩。(供稿: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撰稿:倪军  摄影:陆茵、张玲  审核:高丽娟)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