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东小举行常州小记者星级评定颁证仪式

2019年3月26日下午,戚墅堰东方小学100多名小记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兴奋地来到了学校报告厅参加“常州市小记者星级评定颁证仪式”。

常州市小记者协会在2018年12月组织首次常州市小记者新闻水平测试暨2018年度常州小记者星级评定工作,通过小记者线上自主学习,我校400多名小记者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31人获评“常州市四星小记者”,约占总参评人数的8%,203人获评“常州市三星小记者”,约占总参评人数的51%。常州市小记者协会秘书长、常州日报社教育工作室主任王芳女士为获得星级的小记者们颁发星级证书。“四星小记者”获得者曹心语跟大家分享了她的获奖感言。

随后东方小学朱秀芳校长又为“孝的故事”小记者有奖征文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并肯定了孩子们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鼓励孩子们多参加小记者的各项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增强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最后获奖孩子们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戚墅堰东方小学教育集团一直以来都以生命实践为己任,在综合育人的教育理念下着眼于学生的终生发展,丰富的课余生活让东小娃能够广泛地接触社会、感触自然、锻炼体魄、培养灵感,在实践中体验素质教育的快乐。(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王莉:摄影:史无云;审稿:倪军)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