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小记者苑 文章阅读
“车辆逃生安全教育课堂”走进戚东小

9月24日下午,小记者“车辆逃生安全教育课堂”走进戚东小校园。教官们与四、五、六年级的小记者们展开了精彩的交流互动。

课堂上,教官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车辆遇到突发的情况该如何逃生的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安全锤等工具的使用方法。随后,教官带领小记者体验了逃生和事故急救。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激发着小记者们的学习兴趣。细致的讲解、高效的互动,小记者们在教官的引领下收获满满。

此次“车辆逃生安全课堂”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自护自救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遇到紧急状况沉着应对,逃生自救。

(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文:王吉  摄影:倪军  审核:倪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